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航空工业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亚萍以及研修班学员共计2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海峰主持。

开班典礼上,苗海峰代表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致欢迎辞。他对从全国各地航空企事业单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培训基地和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杨亚萍对培训专题内容设计、培训教学模式设置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班主任童思思宣读了培训纪律及培训考核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课程随即开始。培训班通过技术理论讲授、实践技能训练、应用案例分析、工作问题剖析、校企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设立了培训项目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组,保证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为6天,根据培训日程安排,培训班学员5月23日报到,5月24日至29日进行培训研修。培训项目由我校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项目的实施工作得到了电子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童思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