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入选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2022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组织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项目评选活动,全省共有25家高校的41个项目参评。经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项目专家组评审,近日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8个项目入选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我校申报的“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成功入选。

2012年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我校设立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基地的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基地自成立以来先后开设“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培训班”“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等。除做好每年计划培训班外,继续教育学院还依托基地积极加强与航空工业企事业间的交流合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灵活方式为集团内部企业提供定制式培训,解决企业培训难题,为我校与航空企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走出校企合作的新路子。近年来面向航空工业企事业单位累计培训700余人次,培训效果良好,受到集团公司和参训学员一致好评。(文/继续教育学院 童思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