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5年“液压技术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宋文学、中航工业陕西航空工业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盛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飞行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中航工业各企事业单位的32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安枕主持。

刘安枕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致欢迎辞。王盛对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几年来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修班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培训基地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向朝介绍了研修班培训工作组织安排。飞行器学院院长张耀虎和中航工业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杨成勇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宋文学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基地的建设和研修班的组织安排工作,并强调以下五点:一、培训工作要以集团公司首次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以集团公司2015年教育培训工作要点为抓手,把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到服务行业技能人才技术能力与职业素质提高和企业生产力生成方式变革的高度来认识。二、培训基地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和培训课表的安排,协调安排好任课教师,组织好培训教学工作。注意随时收集学员对培训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障培训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培训基地要牢固树立服务学员的意识。认真做好各阶段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培训期间的安全工作, 使学员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一方面要全身心地投入培训学习,另一方面要通过培训基地搭建的这个平台结交更多的同行朋友。希望大家能顺利完成培训项目,为国家航空工业大发展、航空产业大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五、希望学员们在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面向企业的应用技术协同创新等方面对我校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