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满足学生职业技能认定的需求,经与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沟通、协调后,我校申请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指经人社部门备案的评价机构,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职业技能评价规范,对劳动者技能水平进行评价并核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一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备案申报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申报工作;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密切协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经过材料核验、专家论证、现场考察等环节,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目前可面向我校在校生开展工业废水处理工,工程测量员,泵装配调试工,电工,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飞机外勤仪表、电气工等6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可以按照相关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依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使学校的人才培养能更好的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学校将按照试点工作要求,健全机制、严控流程、强化监督,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发挥院校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许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