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310教室隆重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履行大会议程,应参会党员7名,实参会党员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苗海峰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提交大会审议通过,之后一致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进行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当场清点选票、计票。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会议选举苗海峰为党支部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公开透明,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许强  审核/苗海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