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是西安航空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为更好地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拓展学院发展空间、探索面向行业和区域开展现代继续教育新思路的背景下成立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责是发挥学院教育教学资源优势,统筹管理学院全日制统招计划外的各类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成人教育部、培训教育部、职业技能鉴定与专业应用能力认证部等四个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学院精神和“依法办学,注重质量”的理念原则,以开放性思维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和面临的新挑战,以满足航空行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转型发展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着力构建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新体系,不断开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