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专家组来校考察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9日,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专家组叶培哲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海峰主持。

苗海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申报国家开放大学陕西分部西安航空学院学习中心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申报情况。专家组组长叶培哲详细了解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队伍情况、奖励机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情况等,他强调要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行为,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会后,专家组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

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提高办学质量和社会经济效益。             (图文/许强 审核/苗海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