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工作动态

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罗曼一行来到我校莲湖校区,调研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副校长李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海峰、张丁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苗海峰主持。

苗海峰首先代表学院对罗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感谢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童思思汇报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新项目的申报工作。

罗曼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西安市目前开展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情况,解读了有关政策、规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李季代表学校对罗曼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一所办学历史较长的新建本科院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希望有关领导、专家常来学校指导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对原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鉴定的重大改革,是提升劳动者素质和评价技能人才水平,推进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打造具有特色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