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市建设监理协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高小平、王红旗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走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忠孝、副院长苗海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忠孝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取得成就等,着重汇报了近年来在我省建筑领域培训的相关工作。双方就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社会培训服务进行了研讨,并考察了学校图书馆、机房、多媒体教室等硬件设施。

高小平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我省建筑领域培训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文图/童思思  审核/孙忠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