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应用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3月上旬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士官学院122名学生开展了电工、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两个职业(工种)中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与相关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室及专业教师多次协调,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动员会,要求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在考试过程中务必规范监考,努力营造公平、诚信、守纪的考试氛围。考试过程中,考场按照要求布局规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守纪律,认真答题,技能操作规范有序,考纪考风严肃。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举行,是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主动服务毕业生的一件实事,有利于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环节,努力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