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举行。副校长李季、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以及研修班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忠孝主持。

开班典礼上,孙忠孝代表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致欢迎辞。他对从全国各地航空企事业单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培训基地和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毕杨对培训专题内容设计、培训教学模式设置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童思思就培训过程中安全纪律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李季在讲话中对来自航空工业企事业单位的技术技能精英表示欢迎。他指出,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教育培训作为企业生产力生成的重要形式,结合了时代发展的思想脉动,顺应了企业培训的总体趋势,把握了现代企业教育培训的根本规律。本次开班凝聚了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劳动成果,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持续推进和蓬勃发展。同时,他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以“空杯”精神虚心学习,以“工匠”精神砥砺前行。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课程随即开始。为做好培训项目的实施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编制了《2021年“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培训指南》和《2021年“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培训班”培训讲义》,并设立了培训项目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组,保证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为7天,培训项目由我校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项目的实施工作得到了电子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文/继续教育学院 童思思 图/继续教育学院 许丽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