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5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职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需求,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于11月14日组织开展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培训采用线下集中教学的形式。

此次集中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省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主办,全校共有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的主题是《学习百年党史,领悟思想伟力》。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进一步感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依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创新发展、优化服务”的总体思路,严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教职工及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规范化、高效化、人性化的服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许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