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组来我校评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8日,由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罗曼带队的专家组一行3人来我校对申请备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进行技术评估。副校长李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丁、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强、士官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炫儒等参加了考察汇报会。汇报会由张丁主持。

李季代表学校对罗曼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同时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通过政校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许强汇报了我校申请备案工作的准备情况。

罗曼介绍了西安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认定评价工作改革发展方向,对认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电控实验室、液压元件及系统集成实验室、飞机结构实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等实操场地。

为了做好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申请备案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与能源与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考察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坚持“谁用人、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原则,由用人单位、职业院校和社会组织进行认定并发放证书,是对原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鉴定的重大改革,是提升劳动者素质和评价技能人才水平,推进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

                   (文/继续教育学院 许强 图/赵粉荣 学生助理 王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