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西北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忠孝等一行5人赴西北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副院长张莉玲、教务科副科长王斐、培训部主任助理涂少军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忠孝首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实际就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X”应用能力认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叶培哲等分别介绍了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基地建设、培训专题、成人教育招生、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教学、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双方重点围绕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在教育教学、合作办学、培训项目的开发、市场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文/继续教育学院 张丁 图/赵粉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