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举办“三维BIM工程师”技能鉴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彰显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在继续教育学院与能源与建筑学院共同努力下,我校新成立“三维BIM工程师”专业技能培训组。9月15日中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在阎良校区教学南楼1334召开技能鉴定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宣讲会,各专业年级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

几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三维BIM工程师”技能鉴定项目及其他常规项目,并对具体的报名要求、培训过程、考核形式等细则逐一讲解。同时,对培训内容与标准,通过培训取证后可掌握的技能,能力培养与就业择业,培训师资及相关大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