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年9月21日、22日,由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在我校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全校6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培训,培训班共两期。

培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特邀曹岁新副教授和李永红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专题讲座,授课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学员讲授了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是实现中国梦的基本要义;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以交通大学为代表的一批高校、工厂、科研院所坚决拥护和执行党中央关于西迁的决定,义无反顾地奔向大西北,诠释了“爱国就要奋斗,奋斗为了爱国”的真理,形成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等内容。

本次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的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对我校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全面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童思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