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结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忠孝、副院长张丁以及研修班学员共计3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童思思主持。

学员代表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起落架分公司彭家熙、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朱博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多年液压机械维修工作的技术实践和工作经历,阐述了举办本期研修班的必要性,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组织安排、后勤服务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张丁为培训考核合格学员颁发了研修班结业证书。

孙忠孝对研修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希望学员们结合本职工作需求,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航空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根据培训日程安排,研修班学员于6月2日—7日先后在我校莲湖校区和阎良校区进行培训。为做好培训项目的实施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编制了《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21年“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培训指南》和《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21年“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培训讲义》;组建了以机械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和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技术技能专家为主体的培训教学团队;设立了培训项目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组,保证了本期研修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的实施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人文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图文/继续教育学院童思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