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士官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服务学生,满足学生对职业技能证书的需求,53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忠孝,副院长苗海峰及办公室主任许强等一行4人赴士官学院,就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军,综合办主任赵炫儒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于职业技能证书的需求以及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意见建议。孙忠孝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政策做了说明。同时希望加大报考宣传工作力度,强化前期培训,采取措施提高通过率,引导学生通过技能等级认定进一步提升知识能力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许强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情况做了几点补充说明。

张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取,平时要坚强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提早准备,刻苦学习,提高通过率。

本次调研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达成了一致,不仅让士官学院学生对校内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通过与士官学院的交流,加深了对学生需求的认知,密切了学院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周莹 审核/孙忠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