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工作动态

关于安排我校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总结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各学院(校办工厂)职业技能鉴定和专业应用能力认证部:

根据我校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进程的安排,本着“总结工作、树立榜样、提高质量、促进就业”的原则,开展我校2018年度总结和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总结和评优工作的具体内容

(一)总结工作

各学院本年度职业技能(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总结。

(二)评优工作

1.评选各学院(校办工厂)本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优秀考评员。

2.评选各学院本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优秀组织工作者。

二、各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

1.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基本情况。

2.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质量分析。

3.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建议。

4.对该学院本科专业学生开展专业应用能力认证的具体建议。

三、“优秀考评员”、“优秀组织工作者”名额分配

四、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总结”和“优秀个人推荐表”提交要求

1.文档命名要求

(1).(XX学院)2018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总结.doc

(2).(XX学院/厂)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doc

2.提交方式:QQ离线文件方式。

3.提交时间:12月28日(校历第17周星期五)下午4:00前

4.联 系 人:赵粉荣

5.联系电话:029-84255995

五、附件

1.(XX学院)2018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总结(模板)

2.(XX学院/厂)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模板)

说明:文件电子文档可从学校技能鉴定专用QQ群下载,QQ群信息为:

(1)群号:111473893

(2)群名称:西航继续教育学院

    西安航空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8年12月2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