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工作动态

关于表彰我校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暨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优秀考评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2018年,在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学校领导的支持、各学院和校办工厂的配合、相关部门的帮助、全校职业技能鉴定和专业应用能力认证系统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较好地完成了省鉴定中心和学校年度目标责任书确定的任务,受到了省鉴定中心和参鉴学生的好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有效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充分调动我校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我校在全校职业技能鉴定系统开展了优秀考评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评选活动。经各学院和校办工厂推荐、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审核、主管校领导同意、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评选出我校2018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优秀考评员1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7名,现予以表彰,并按有关文件规定给予奖励。名单如下:

一、优秀考评员(共10名)

余斌高、张 斐、王 飞、张康智、孙俊茹、张玉更、王 莘、李 雅、王 栋、郑 颖

二、优秀组织工作者(共7名)

蔡 霞、冯仑仑、姚伟鹏、赵 霞、刘书林、赵 坤、许 强

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全校职业技能鉴定系统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和组织管理工作,为开创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和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西安航空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8年12月2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