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应用能力认证

工作动态

关于安排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专业应用能力认证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彰显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根据《西安航空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和《西安航空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中关于“我校本科学生应考取本专业指定的专业应用能力认证证书,取得本专业指定专业应用能力认证证书者可获取第二课堂学分”的规定,我校确定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中心开设的“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认证项目”为我校机械工程类和飞行器类本科专业指定的专业应用能力认证项目。

根据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中心下发的2018年上半年“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认证工作安排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机械工程学院和飞行器学院相关本科专业班级学生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UG NX平台)”项目培训认证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

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和报名服务工作,为培养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技术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而努力工作。

附件:1.“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公告

2.“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专业应用能力认证登记表(样表)

3.“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专业应用能力认证汇总表(样表)

4.“全国三维CAD应用工程师”专业应用能力认证项目实施工作简介

说明:1.文件电子文档可从学校专用QQ群下载,QQ群信息为:

(1)群号:111473893

(2)名称:西安航院继续教育群

2.信息发布方式

(1) 继教网页:

(2) 宣传单页:发放给相关班级学生

(3) 宣讲动员:召开认证项目专题宣讲和报名动员会

3.业务咨询方式

(1)办公地址: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应用能力认证办公室

(沣惠校区实验楼三层)(阎良校区科教楼127室)

(2)联 系 人:赵粉荣

(3)联系电话:029-84255995 029-81676210

西安航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3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