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其他培训
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其他培训 > 正文

我院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20227月,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将我校纳入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机构目录。我院努力克服疫情对培训工作的影响,按照省、市两级主管部门要求完善培训条件,设立培训考核点。

自今年年初机构正式开展培训工作。我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带队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各项培训工作现已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培训效果良好。截止目前,已开展五期培训班,参与培训学员均已安排考试,培训人数为319人,考试合格人数为280人,考试合格率可以达到80%以上。

近日,我院按照《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JGJ/T250-211)、《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考核评价大纲》的文件要求,积极筹备录制继续教育网络课件。

今后,我院将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按照省、市两级主管部门要求开展工作,从思想上、标准上严格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培训流程,不断进步,为我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文/童思思 审核/孙忠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