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其他培训
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其他培训 > 正文

我校与西培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解决我校专科生“专升本”考前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以为学生打造高层次的专升本教育平台为原则,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谈判,经学校同意后,引进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的专升本考前培训官方合作机构。

西培教育具有5A级民办教育资质,2022年专升本培训学生整体考试上线率达到91%。现西培教育已正式进驻我校,且为我校专科生分年级制定了详细的考前培训方案。后期继续教育学院将监督西培教育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为我校学生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培训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