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59号)文件要求,为满足我校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需求,现就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2021年公需科目学习主题为:

《学习百年党史,领悟思想伟力》

二、培训形式:面授课+自学+网上考试。

三、培训对象:

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统一组织面授,凡需要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学校在编在岗(含人事代理)专业技术人员,均可免费参加本次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培训。

四、培训报名: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凡有意参加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所在部门集中填写《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报名表于2021年10月28日上午12:00之前报送继续教育学院,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hyjjy@126.com,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13位)和身份证号。面授课程结束的10个工作日后,我基地将上传本期培训的签到册和培训现场照片,激活网上考试系统。符合考试条件的学员请务必在一个月内登录“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参加本期课程网上考试,考核成绩将作为学习依据。由个人原因造成考试不能按时完成者,后续可通过自费报名重新学习。

无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13位)的教师,请先在学习平台注册后再进行报名培训,否则无法登录学习平台进行网上考试和成绩查询。

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本通知未尽事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人:许强

联系电话:029-84255995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