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

我校参加航空工业总公司“加强党的领导 提升办学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航空工业集团总公司在北京云湖举办“加强党的领导 提升办学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选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主管童思思参加。此次交流会为期三天。

集团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宋庆国简要介绍了培训基地和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校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兴装强军首责、支撑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潜心研究航空工业发展规律、人才成长规律、教育培训工作规律,培养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以高质量教育培训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航空强国建设和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航空企业育才、为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献策。

26家高技能高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就集团公司2023年的培训计划和培训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此,培训中心领导表示,未来会结合大家所提出的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培训中心工作的统筹管理,发挥好各培训基地在本地区培训和优势领域的牵头作用,建设好培训工作者队伍,逐步完善集团公司的培训体系,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培训工作。

根据集团公司高技能高技术人才培训基地2023年培训计划安排,我院拟于今年五月和十月举办“电气设备装调与维护培训班”“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文/童思思 审核/孙忠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