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

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西安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广良,培训项目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小勇,以及研修班学员共计2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峰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广良代表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致欢迎辞,他对从全国各地中航企事业单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中航培训基地和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刘建峰作了研修班工作安排报告,报告从研修班前期准备工作回顾、培训过程管理工作安排、培训专题设置分析说明等方面对研修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安排。周小勇分析介绍了研修班各专业技术技能培训专题的内容设置,并代表研修班任课教师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课程随即开始。培训工作采取我校沣惠校区和阎良校区与阎良航空城、专业技术技能专题培训与航空文化专题培训交互式进行。研修班设置专职班主任和兼职班长,专门负责研修班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收集反馈学员的各类诉求。为做好培训项目的实施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编制了《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7年“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培训指南》和《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7年“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培训讲义》,组建了以机械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技术技能专家为主体的培训教学团队、整合了校内专业实验室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教育教学资源、设立了培训项目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组,保证了本期研修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根据培训日程安排,研修班学员5月16日报到,5月17日至5月22日进行培训研修,5月22日11:30举行结业典礼。培训项目由我校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项目的实施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宣传部、后勤保障处、飞行器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文/童思思 图/许丽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5995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